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格子。[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子。[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格子。[序] 標籤:格子作文

我一直是一個慵懶的孩子。

 在陽光下懶洋洋的睡覺。陰雨天氣在被窩裡睡到腦袋暈。但是始終要堅持自己的感覺,跟着感覺走,我一直是這樣。 

 不知不覺的便到了今天。前一秒做了什麼都會忘記。但是我不會忘記我的小說。我記得裡面的每一個人物。 

 看着曾經的ID發笑,又是心潮澎湃的註冊,然後就笑着弄到高級再甩掉。最後再回過頭來繼續發作文。 

 我這次是真的想換了,那些朋友都不知道我了會是怎樣呢,然後我看着我喜歡的“林格”兩個字。 

 然後想起蘇格,蕾穎姐小說主角名字,可是啊,知不知道我也想到了蘇格這個名字呢?在兩個孩子嚮往草原的那篇短篇小說里。儘管我後來放棄了。但是是我自己想到的,因為蘇格是像草原一樣的名字。 

 但是比起蘇格,我更喜歡林格。 

 林格,又是在夢裡想到的。那個模糊的人,握着2B的鉛筆,很拉風的字體寫下。 林格。寫下另外一個名字。我記得沒但是我不想說。小說會用到的。 

 格子。很意識流的題目,我這麼覺得,簡潔但是卻不易懂。只有去讀後面的文字,漸漸的明白這是什麼。 

 我真的不是一個會寫序言的人呢,寫着寫着就成了流水賬一樣的東西。 

 但是真的真的,《格子》是永遠不變不變的愛。 

 不知道會不會是一個坑。但是我希望永遠的不要變成坑。我要完結它。《格子》主角里那麼像我的人。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會譜寫……譜寫他們的人生,這將是一個最美的樂章。 

 擺脫不了華麗,就跟隨着華麗變化吧,變化的變化,又有誰知道結果是怎樣的呢? 希望說支持的人就一直支持我吧,雖然人過境遷。但是請不要因為一點點的感覺就說永遠。 

 承諾是不能變的。薔薇少女里那個可憐又可愛的孩子雛菊也說啦,這是不變的承諾。即使沒有的小巴,承諾也永遠是不變不變的。 

 最後。 

 ——你好。我是林格。 

 ——我是蘇小懶。 

 ——我是許暮雅。 

 ——我是林岳。 

 ——這是我們的故事。 

  《格子》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格子。[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子。[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