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記(1) 

  今天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一天。我將和媽媽、二姨、弟弟隨游團去美麗的海濱城市---山東日照遊玩。 

早上5點多鐘,我們便懷着期待的心情出發了。車子上大家談笑風生,孩子們更是興奮,嘰嘰 ,像一隻只小鳥。不一會兒大家從素不相識變成了朋友。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急速行駛,天已漸漸放亮,窗外樹木鬱鬱蔥蔥,田野一望無際,陽光也漸漸的刺眼了。車子開了一段路,來到了灌雲境內,天色卻暗了下來,再走一段路,竟然下起雨來了,越往前,雨越大,大家不禁擔心起來了,日照是不是也下雨了呢?當車子駛出江蘇來到山東境內時,天空已是晴朗一片……經過幾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城市—日照。 

  游太公島(2) 

  在導遊簡短的介紹下,我們將遊玩姜太公釣魚的地方—太公島。我們來到沙灘上,把鞋子脫掉,穿上救身衣,向水中的快艇走去。水中有許多碎貝殼壓得我的腳疼疼的,我在人群的擁擠下上了快艇。坐在了汽艇的最後一排,汽艇發動時,從艇的後面噴出了一道大水柱,只見汽艇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不一會,我們便來到了太公島。 

  傳說中的太公島是姜太公釣魚的地方,漲潮的時候小島就在水底下, 退潮的時候小島就露了出來太公島。在太公島的岩石上粘滿了猶如匕首一樣的碎貝殼,我們都小心翼翼,提心弔膽地向前走。終於走到了安全之地。 

我將石頭搬開,細心地找起螃蟹,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一隻慌慌張張向前移動的小螃蟹,我一掌下去,這隻小螃蟹一個翻身,我一掌擊空了,只見它得意地搖擺着小鉗子。我決定殺殺它的威風,於是,我將手悄悄地伸過去,突然這隻小螃蟹對我張牙舞爪,把我嚇了一跳,媽媽對我說:“哎呀,你真是膽小如鼠,連一個小小的螃蟹都應付不了。”說完,她就挽起袖子,不慌不忙地捉起小螃蟹把它放進了水桶中。不一會兒,我的小桶中就有了許多小螃蟹,正當我坐在石頭上休息時,只見一個“貝殼”爬了過來,我吃了一驚,貝殼怎麼會爬呢?哦!原來它裡面還有一隻小螃蟹,我想起來了,書上叫它寄居蟹。 

  在海濱浴場(3) 

  捉完了螃蟹,我們來到了海濱浴場,進入海濱浴場,好一派壯觀的景象!海水藍藍的,向遠處望去,海天相連,讓人分不清哪個是天,哪個是海。遠處有人在拾貝殼,有人在游泳,還有些孩子在沙灘上嬉戲追逐不時發出嘻嘻哈哈的歡笑聲。整個海灘上人山人海。 

  我和弟弟在水中玩起躲浪遊戲來,海水像長着眼睛一般,追着我們。我躲過了一個個浪,正坐在海水裡休息時,一個大浪撲來,把我一下衝倒了,害得我嗆了一口海水,天哪!這海水多麼的咸啊……我們又在海里游起泳,海浪輕輕地撫摸着我,我感到十分舒服,就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已經來了好幾個小時了。我真捨不得離開着美麗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遊玩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