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房優缺點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房優缺點評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書房有缺點也有優點,有讓人讚美的地方,也有令人不滿的地方。

  優點一:書多,知識多

  評價:我的書房,書特別多,隨處可見,床上啊、桌子上、地上、柜子上、就因為這樣,別人來到我的書房,就會誇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好孩子,所以這些書便成為了我最愛中的最愛。我的同學來到我家的時候,總是向我借書,這時候我會慷慨的借給他們,這樣我成為了班裡人緣最好的一個。

  缺點一:亂!!!

  評價:我是一個很會收拾屋子的人,這樣你可能會問,既然會收拾屋子,為什麼屋子還會亂呢?嘿嘿,不好意思的告訴你,我總是不珍惜我的勞動成果,把東西到處亂放,弄的特別亂,無處下腳,所以即使每周把屋子收拾的井井有條,但是到了周末,屋子就會變成“雞窩”。

  優點二:美麗極了!!!

  評價:在我把我的房間收拾的不亂的時候,你會發現,整個房間特別美麗,粉紅色的窗帘,淡黃色的牆圍,深黃色法國式的書櫃和書桌,鞦韆是座椅,在加上粉紅色帷幔下的雙人床,顯得整個房間美麗極了。既高貴又淡雅。

  缺點:地面

  評價:我的房間的地面總有一些東西,再乾淨的地面,加上我的這些東西,都會顯得又臟又亂。所以,我的媽媽常為這件事說我,哎!

  我真為我的房間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書房優缺點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房優缺點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