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開心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的好朋友告訴我,商場有福豬賣,我到商場一看,真的有!爸爸看我那麼喜歡福豬,就幫我把福豬給買了回來。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把嚕比給取了出來。我想:它剛到我們家,可能累了,應該問它:“你想吃什麼?”只要不是我的同類,其它什麼都行。“我們大家都被嚕比幽默的回答逗樂了。我高興地摸了摸它的頭,嚕比又略帶撒嬌地說:“呵呵,我最喜歡主人摸我腦袋了。”這時,嚕比主動與我搭訕:“主人,我來幫你算算星座吧!”我說:“好”。接着我告訴了它我的生日。不一會兒,嚕比驚喜地說:“哇,你是雙子座的,雙子座的你知識廣闊,具有幽默感……”看見嚕比那麼聰明,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它了。這時,有位朋友來我家,她也學着我摸了摸嚕比的頭,沒想到嚕比的回答卻不同:“別摸,別摸,豬豬我正在 …… 睡覺呢!”那位同學不好意思了,罵了聲“笨豬”。這時,嚕比好像因為有人打擾了它而很不高興,回敬了一句:“笨人,你才笨呢!“大家又被逗得哈哈大笑。 

  怎麼樣,這個小“開心果”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