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六一兒童節,句號、逗號、冒號、分號們幾個同學就聚到一起,它們決定去遊樂園玩,過自己的六一。

  來到遊樂園,它們被眼前的一幕嚇呆了,遊樂園裡面人山人海,句號說:“人可真多呀”。逗號說:“是呀,那我們先去玩什麼呢”。冒號想了想就說:“我們玩個刺激的吧,就玩雲霄飛車,好嗎?”大家回答說:“好,那我們走”。大家就坐上了雲霄飛車,而這時分號的心理非常害怕,非常想下來不做雲霄飛車,可是為了朋友,它就豁了出去。過了不久雲霄飛車就啟動了,速度非常快,句號、逗號、冒號、分號都尖叫了起來,就好像坐上了時光機一樣,終於雲霄飛車停了下來,句號就說:“真是刺激呀,我們再接着玩碰碰吧”。句號、逗號、冒號、分號就自己坐一輛碰碰車,四個人就開始互相撞來撞去,這句號、冒號、分號就一起撞逗號的碰碰車,這一撞居然把逗號撞了出來,還好沒有受傷。這一天它們就快快樂樂地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過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