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會划船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會划船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會划船了

  寫於2005年

  今天是國慶節,前幾天奶奶就準備帶我到鄉下三姨奶奶家玩,我就爽快的答應了。

  我一大清早就起來了,等到了九點鐘,奶奶爺爺還沒來。我立刻打了一個電話:“喂!喂!喂!”唉,接不通再打一次終於打通了,爺爺奶奶說一會就到了,我坐在屋裡等了好長時間,爺爺奶奶終於來了。我急忙帶着旅行包速度飛快的向樓衝去。我和爺爺奶奶坐了很長時間的車,已經頭昏眼花了。

  “到了!到了!”我歡呼着跑向三姨奶奶家,我很有禮貌的說:“三姨奶奶和三姨爺爺國慶快樂!”

  中午我們吃得很開心,爺爺說我們到路邊逛一下,我答應了到了一條小河邊,我看到一條小船,本來我就夢想着劃一划船,我便叫爺爺找來一個槁子,爺爺站在前面我站在後面。爺爺問我會不會划,我學着爺爺的做法:先將槁子頂住旁邊的泥土,等船到了中間有點向左拐,爺爺將槁子用力斜斜的撐下去,只見船就向右拐,船左拐右拐爺爺就拿着槁子左撐右撐,到了一座橋下,爺爺說過過橋很難的,但我聚精會神的聽着。只見,船向左拐了,爺爺用槁子一撐我以為會向右拐,卻直向前了,我想爺爺一定是輕輕地撐的,過了橋下后回頭的時候我學着爺爺的樣子,輕輕地劃過了河,到了停船的地方一上岸我就歡呼:“啊!我會划船了!”

  我興奮的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啊!我會划船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會划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