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划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進啦!終於劃過橋洞啦!“嘿嘿,你一定覺得有一些莫名其妙吧,哈哈,告訴你吧!我這裡在福州左海公園划船呢!我挑了一條像龍一樣的船,開始了我的划船之旅,我小心翼翼的上船,船兒在河面上搖搖晃晃的,我差點兒摔個四腳朝天,這個船是可以坐4個人的,我和媽媽坐這頭,爸爸和妹妹坐那一頭,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啦!我拿起一把大大的船槳,用力的划,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嘿咻,嘿咻”慢慢的,我會劃了,只不過這船槳有點重,剛會劃了的我開始有些得意忘形了起來,“爸爸,你看那個橋洞多漂亮啊,我們從下面穿過去看看吧!”“好!”爸爸爽快的答應了,我慢慢地劃了過去。

  “啊!總算到啦!”我深吸了一口氣,我到這個橋洞很窄,如果方向沒調準的話,那就根本過不去的呀!我和爸爸先試了一會,唉,慘敗啊!我們用力一頂,結果“咚”的一聲撞在了橋的柱子上,“哼”,我就不信了,區區一座小橋怎麼能難的倒本大俠?殺呀!“我和爸爸試的筋疲力盡、滿頭大汗,還是沒能成功的劃過橋洞,妹妹灰心了,說:“就你們那技術,還想過這個橋洞?算了吧!弄多久也進不去了的,我們就在這裡劃劃算了!”媽媽也在旁邊說:“是呀,是呀!”你們懂什麼!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你們可不能半途而廢啊!俗話說的好“船到橋頭自然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還有那個什麼:“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鼓勵大家說。“好啦!好啦!我才說了幾句話,你看你,成語句子就說了一大堆,繼續吧!”妹妹無奈的說。我馬上把握好方向,準備再沖一次,一、二、三。噢耶!剛剛好,過關啦!我們每一個人都得意洋洋、興高采烈。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就到了。

  我依依不捨的下了船,就和爸媽還有妹妹回家了,今天這是我第一次划船,也是最難忘的。

  六年級:林樂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