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划船給我帶來了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給我帶來了歡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今年“五一”長假里的一天,我們全家一起來到頤和園划船。路上,爸爸說:“這次你來划船吧!”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心想: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一定要好好表現才行! 

  湖面靜靜的,幾隻小船緩緩地在水面上划動着。我急切地跳下船,小船劇烈地搖晃了起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害怕極了。爸爸過來握住我的手,扶我坐在了船中央,我這才慢慢地平靜下來。心想:我還從沒劃過船,今天可要爭口氣,就嘗試一下吧!我雙手同時握住槳,雙腳使勁蹬着船底,兩臂伸直向前推槳,然後用力緩緩地向後拉,把胸脯挺得直直的。船槳“吧噠吧噠”地拍打着水面,好像在為我加油。 

  船緩緩地前進了,湖面上盪起了一圈圈粼粼的波紋,微風輕輕拂過我的面頰,小鳥在對我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也和我一起沉浸在歡樂中。我更加高興了,把槳收回船里,歡快地唱起了歌:“讓我們盪起雙槳……”這時,我發現對面也來了一條船。糟糕!我想,肯定要撞上了!我急忙抓起槳拚命地划,可怎麼使勁兒也無濟於事,那條船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正當我急得滿頭大汗時,只聽“砰”的一聲,船頭撞在了一起,小船猛烈地搖晃起來。我連忙用力向後拉槳,心裡想着:一定要穩住陣腳,別慌別慌。我使出全身的力氣不停地划著,經過我不懈的努力,船終於拐到了另一邊,我鬆了一口氣,露出了笑容。船又開始正常行使了。 

  我終於把船劃到了岸邊。當我跳上岸時,船又搖晃了起來,好像在一邊擺手一邊說:“歡迎下次再來玩!”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第一次划船使我快樂無比,相信下次我一定會劃得更好。學會划船給我帶來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划船給我帶來了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給我帶來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