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划船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們可不能錯過這個旅遊的好時機,大人們早已選好了一個地方,那就是青山綠水的-----鹿田。 

  我們自己架着汽車,經過了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到達了。我興喜若狂,媽媽告訴我:“這裡不遠有一個大水庫,水十分的青。”我急切地站在一塊大石頭上眺望。我看見了媽媽說的大水庫了,“喂!你們看,還有船在划呢。”我驚喜地叫了起來。 

  弟弟馬上沖了上來,也朝那邊看去,“真的!”弟弟也大叫。 

  我馬上有個念頭-----去划船!我用誠懇的語氣說:“媽媽,我們等一下去划船好嗎?”媽媽笑着說:“好的。”我和弟弟都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爬了山,走到了租船的地方。“租一艘船多少錢?”舅舅開口就問。“一艘船20元一個小時。”那人回答。媽媽給了100元押金,我拿着票跑到下面,挑了一件救身衣穿上。就在這時一艘船回來了。 

  我、媽媽和弟弟一艘船。我們急忙上船,媽媽被“擠”在中間。我和弟弟用腳踏着,我們悠哉悠哉的。就在這時,舅舅舅媽他們兩人和力,即將要超過我們。我們見事不妙,連忙加速。他們輪胎濺起的水花打到我們身上,弟弟不服改變了方向,衝撞他們的船。 

  我也助弟弟一臂之力,媽媽用手機拍下了一個個優美的景色。我大叫:“媽媽,注意方向。”媽媽連忙回過神來。我和弟弟都已經累了,就讓它隨風飄蕩了。突然,船向岸邊駛去。“哽”的一聲,船撞到了岸上了,媽媽被嚇了一下,我和弟弟連忙倒船,現在我們都不敢了,用力的划。 

  時間馬上到了,弟弟卻來了個特別,故意把船開到了岸上,自己一個人走下水去了,我和媽媽只得重新上岸了。這天我覺的特別的興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划船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