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不文明陋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不文明陋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文明的事兒往往在不經意間發生,或許事後你就忘得一乾二淨.要問起我,其實也有那麼一些,想起那些事兒慚愧的之情油然而生。 

  說起來都是小事兒,例如,早上在校門口吃完魚丸的棒子,就隨手扔了;到公園玩踐踏草坪;還有……其實事後想起來還是滿懷羞愧之心的! 

  當然在我心裡最為嚴重的還是那次,以至於提起“不文明”,腦海里就浮現出那熟悉的情景:那次,我和兩個好朋友一起去公園玩,由於天氣太熱,不得不躲在樹下面,好朋友聊天聊的很投機,嘻嘻哈哈,笑聲不斷......沒過一會兒,便開始在一起打鬧,好不開心!沒想到,我的一位好朋友竟開始搞起惡作劇來,在不經意間,她居然像影兒一般,神不知鬼不覺地閃到我後面,“嘿!”隨着一聲叫喊,我已經被她推到在地,竟然推我,“來!××報仇雪恨!”(另一位同學),哼哼——不要怪我!呀——!哈哈,內亂了,內亂了! 

  過了好久,天色漸漸暗了。“我要走了!”“是呀,不然爸媽會擔心的!”噢,朋友們要走了,是啊!確實已經很晚了,那麼,“再見!”“再見——”這時,我剛走幾步,只見一位清潔工阿姨向這邊走來打掃草地,“哎呀!那不是……,”那時××(好友)剛剛扔的冰棒紙嗎?早知,我剛才給拾起來了!再一看,呀!小草!那綠油油的新裝似乎也不那麼美麗了,成了這公園裡一道特殊“美景”,那草坪被我們弄得異常平坦,那分明是剛才她們推我,還有我推她們的痕迹! 

  對不起!不文明,我們不願意和你做朋友請你離開我,離開社會這個大家庭,讓世界更加美好吧!再見,不文明陋習!

您正在瀏覽: 告別不文明陋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不文明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