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四大超級女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四大超級女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NO.1---宋思睿。思睿她是個思想單純的乖寶寶,這點就挺像雅莉姐姐的!思睿很珍惜友情,正因為這樣,她在班裡的人氣就越升越高了! 

  有一次,我和她在討論試卷,突然,我心血來潮,冒出了一句:“我不跟你好了!”思睿聽了,一動不動地愣在那裡。我擔心了,問:“怎麼了?”她漫不經心地說:“哦,沒什麼。”直到放學,思睿才怯生生地問我:“莉恬,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我簡直就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只好說:“本來就是。”“那你為什麼說不跟我好了?”“哦”這時我才記得這個玩笑,:“我開開玩笑,你可別生氣啊。”“真的嗎?”“嗯。”“太好了。”唉!這個宋思睿! 

  宋思睿---名副其實的黃雅莉! 

  NO.2---汪琳。汪琳可是一個很卡通,歌又唱的好的女孩。猜到她像誰了嗎?對,就是可愛的周筆暢。汪琳她很喜歡唱歌,一下課,你就能聽到她唱歌了!正是因為她的歌唱得好,還幫了我班一個大忙啊!那是一次歌唱比賽,我們都快出場了,不料主唱夢帆卻犯了肚子痛,這可急壞同學們了。突然,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來了:“老師,就讓我來吧!”順着聲音望去,不出乎意料,是汪琳~老師溫和地說:“汪同學,你頂替夢帆嗎?”汪琳點了點頭。老師只好孤骰一注了,她說:“那好吧!”輪到我們出場了,汪琳帶領着我們,緩緩地唱起悠揚的歌曲。公布名次,哈哈,我們獲得了冠軍,大家聽到了,都歡呼起來。評審員還直誇主唱呢! 

  汪琳---第二個周筆暢! 

  NO.3---謝語焉。語焉和汪琳在班裡都“享有盛名”呢!汪琳既然是周筆暢,那不用多說了,語焉就是---李宇春。 

  的確,語焉跟宇春一樣,愛耍酷,有一股隱隱約約的帥勁兒在圍繞着她。就是因為她的帥勁兒,讓我的表妹鬧出了一個大笑話。那天,我和她一起放學,表妹卻無緣無故地出現了,她叫了我一聲表姐,語焉問道:“還有我呢?”表妹天真的說:“哥哥。”頓時,語焉驚呼起來:“什麼,我是哥哥?”我連忙對錶妹說:“是姐姐。”表妹可愣了半天,才緩緩開口:“姐姐。”語焉苦笑道:“呵呵,小妹妹,我像個男孩子嗎?”“是啊”……雖說語焉當時不怎麼在乎,可後果卻不堪設想--語焉把長頭髮給剪了,剪了個短髮。現在許多人都叫她“哥哥”,她倒也嘻嘻哈哈的! 

  謝語焉---另外一個充滿帥勁兒的李宇春! 

  NO.4---赫星雨。星雨她是我的好友兼死黨,我們的友誼自然比一般人深。星雨的個性就很像何潔。 

  為什麼說她像何潔?我也是在偶然之下看到的。那次她正在音樂室排練舞蹈,我好心就去“探班”啦!見到星雨在跳着一支支文雅的舞,我說了一句:“ 星雨,你會跳像何潔那種舞蹈嗎?” 星雨滿懷信心地說:“當然會,我跳給你看。”說完,她就發揮水平,雖然沒有音樂,但她還是跳得很精彩。看到他那麼忘我地跳動,我不禁想:“星雨怎麼這麼像何潔?”一曲終完,她坐在我旁邊,喘着氣,問:“怎麼樣?”“跳得很棒啊!你那種精神從哪裡學會來的?”“從何潔那裡啊”“何潔?”“我是“盒飯””“哦,難怪!” 

  赫星雨---第二個要達到忘我境界的何潔!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四大超級女生,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四大超級女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四大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