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的初中一定會像一首交響樂般時而抒情緩慢,時而歡快。 

  上課了。老師面帶笑容的走進教室,和同學門問好。老師在講台上繪聲繪色的講課,同學們在台下津津有味的做着筆記。任何人都不會違反紀律。大家表面上看起來都十分輕鬆,其實,暗地裡都在同自己的對手較着勁。 

  上課時貌似是一首抒情而緩慢的樂曲,其實在節奏里都暗暗地有着一絲緊張的成分。 

  下課了。隨着一聲清脆的鈴響,老師們走出教室。同學們有的人在看書,有的人在聊着最新的八卦,或者在討論某個明星,某個歌手,有的人則在第一時間衝出教室,揮汗如雨下。僅僅十分鐘的下課時間,他們的身上便已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汗臭味。四處洋溢着輕鬆而愉快的氣氛。 

  這,顯然是一首曲調悠揚的樂曲。 

  眨眼間,前兩年的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來到了緊張的初三生活。 

  到了初三,老師們將會利用各種課餘時間給我們上課,一分鐘也不會放過。有時還會因為對一道題的看法而爭得面紅耳赤。下課了同學們也都在緊張的看書,複習。那氣氛緊張得就像是空氣中也瀰漫著戰爭的硝煙。 

  初三的生活,就像一首快節奏的,充滿挑戰意味的曲子。 

  這一定就是我那似一首曲子般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