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強!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為的是什麼?金錢,名譽,地位……不,是夢想!夢想是人生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人生動力的泉源,有了夢想,心就有了方向。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美食家,到全國各地,品嘗天下所有美食。

  慢慢步入了更高的年級,更加懂事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考上理想的初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進入五年級就像人在夢中。整個五年級如同賽跑,對面就是終點,別人都邁開大步跑着,我卻被電腦中的遊戲纏住了,動彈不得,大腦也站它們蝕空了,只好如眼前這般碌碌庸庸地活着,如同一具行屍走肉。

  想從這夢中醒來,從這空虛之中解脫出來,如同盤古一樣手執巨斧把混沌劈成兩半。但我發現我沒有了力量;作業想破了頭也做不出來,而動畫、電視如同毒蛇一般纏着我。我毫無辦法擺脫它們,唯有看着時間流動,從玩電腦的批縫間流過,從看動畫的眼皮底下流過,我突然覺得我的夢想彷彿遠在天邊,遙不可及,於是我學會了奮鬥。

  為了取得好的成績,我不知熬了多少個晝夜,燈光時間照映着我的汗水,燈影常常伴隨着我的努力……十年如一日,為的僅僅是明天的成功,為的只是我的夢想。奮鬥的汗水不僅是我智慧的結晶,更是我對夢想的渴望與追求。也許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會遇到無數的挫折,但沒關係,跌倒了自己重新爬起來。

  我記着有一幅圖畫,上面畫的是一個人在釣魚,而水下的魚也想釣人。他們就這樣用“餌”誘惑着對方。突然發現,這“餌”就像那顆最亮的星,就像——夢想。

  有了夢想,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就有了動力;有了動力,就可以達到成功的高峰。

  努力吧,夢就在不遠的地方!天再高又能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太陽。

  六年級:xbz010104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