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將會成為一名中學生,不再是以前那個無憂無慮沒煩惱的小學生了,所以我想再做一回小學生。

  雖然每天複習那麼緊張,但媽媽從不對我施加壓力,反而讓我多上白雲飄飄網,學習別人的寫作方法。儘管這麼寬鬆,但每到星期六我總會跑到老弟家一起玩電腦。有時考試什麼的總會出點兒毛病,不是把題目給看錯,就是列算式的時候把數給抄錯,常常因為這個失去了寶貴的分數。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的話,我要做一個幹事不馬虎的小學生。每次考試都認真審題,謄數字時照題一個一個對照,整張卷子寫完認真檢查。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做一個會學習的小學生。從玩耍中學習,從事物中學習,從別人的語言中學習……

  有些時候我常想快快長大,想看看中學生的學習情況,但是現在我想永遠做一名小學生,因為小學生是快樂的,小學生有自由,有自己的優點,有天真爛漫,有活潑可愛……呵,可惜時間不等人啊!我們在這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學習罷了,只有嘆息罷了。只有失去了才懂的珍惜,但這又能挽回現狀嗎?不能,好好珍惜這小學生涯中最後一點時光吧!相信它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