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我是一名即將小學畢業的六年級學生。六年時光匆匆過去,即將踏入一個新的學習環境。六年時光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隨着時間那催促的腳步慢慢流逝......回首過去六年的小學生活,這裡有着不同的記憶。有快樂;也有傷心;有激動;也有惱怒;有自豪;也有遺憾...... 

  六年班長工作的鍛煉,使我成長,讓我有了一定的組織能力;同學的信任,老師的培養,使我在學習上自己能夠不斷進步的同時,也能夠帶動着同學們一同進步。每當回想起這些,我就會由衷的感到欣慰,因為六年的努力沒有白費......但是,總是有一些回憶令我感到遺憾。比如,那時的我沒能夠抓緊時間學習;沒能在班裡時時刻刻起到好的帶頭作用;沒能將課餘時間充分地利用起來——在自己學習任務不重的情況下,沒能抓緊時間去練習書法、鋼琴;還有就是沒能夠注意到鍛煉自己的身體......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去學習,做到分秒必爭。一定不讓時間從我們的談笑聲中流走;並且更加珍惜時間,不再浪費一分一秒。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做一個以身作則的好的班幹部,在學習比較吃力的同學遇到難題時,我要主動去幫助它,去耐心的為他講解;在同學們做錯事時,我一定要去制止,不去縱容他們;還有就是不與壞學生“同流合污”,做到嚴格要求自己。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合理利用時間,在課餘時間內,我一定要多多練習書法與鋼琴,並且空出一些時間打打籃球,跑跑步,從而把自己的身體鍛煉得棒棒的。 

  ...... 

  那一句句如果,也都只是假設。以前我總是渴望早點小學畢業,去體會初中的學習生活,但是現在我卻很留戀小學生活,因為它是自由的、快樂的......再有幾個月我們就畢業了,就讓我們好好珍惜這僅有的短暫而又快樂的小學生活吧,並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