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富有朝氣蓬勃的三個字,可是,我可能再也不會成為小學生了。如果,我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和同學們一起在教室里學習“你”,“我”“他”,一起學習“1”"2""3",一起學習"A”“B”“C",一起在操場里快樂的玩着“老鷹捉小雞”,一起插上想象的翅膀,在教室里自由自在的畫畫,可惜,不可能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和朋友手牽着手,坐在草坪上,一起天真的聊着一些話題,儘管,是一些幼稚的話題,但依然談得津津有味,我還會和同學們並肩努力,一起學習,下課時,一起做遊戲,一起唱歌,一起賽跑,雖然有時鬧了一些小矛盾,但很快就會和好,增強之間的友誼,依舊快樂的做着遊戲,可惜,不可能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多麼想在老師疲勞的時候,為她倒一杯熱水,在老師聲音嘶啞時,為她送一盒“金嗓子”讓老師的聲音一直洪亮。老師,我再也不讓你生氣了,再也不會讓你生病了,再也不會讓你疲憊了,老師,你為了我們,那雙潔白細嫩的雙手,變得粗糙不堪,為了我們,你美麗的臉上長滿了皺紋,那是被我們熬出來的呀!我多麼希望自己一直是一個小學生,為老師分擔,可惜,不可能了…… 

  啊!我親愛的母校啊!你是見證我成長的地方,那裡曾有我親愛的老師,又一起學習,玩耍的同學,那裡,有我們的美好回憶,那裡的東西有太多太多,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做一次小學生啊,可惜,不可能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