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小學過去了,就再也不能回來了,《長歌行》中的“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正是如此。時光匆匆,轉眼間便過了六年。小學階段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是十分美好。有收穫也有教訓,有歡樂也有痛苦。我們很快就要告別母校步入中學了,可是我多想再做一回小學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仔細再仔細,因為就在這學期的一次英語測驗后,老師讓我們寫錯題,我的錯題並不多,但寫得並不好,“mysister----(sleep)inthebedroomnow。”填空時,應該填“issleeping”可我卻粗心大意,只填了一個“sleeping”忘了寫“is”,害得我被老師罰寫了六單元單詞五英一漢。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認真再認真,一次數學測驗中,我寫完后沒有認真檢查,以至於一道明明是求半圓面積的計算題,我偏偏忘記了除以二,求了一個整圓的面積,白白減了二分;還有一道,差明明是8。7075,我卻寫了個8。7085,你說氣人不氣人。本來我應該考100,就因為這兩道計算,白白減了3分,考了97分,本來應該是第一名,卻因為這兩道計算滑到了第五名!天啊!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認真再認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加速再加速,一次語文默寫中,老師要求默寫課文,本來我背得滾瓜爛熟,可是一默寫,剛剛默寫到多一半,時間就到了,本來可以考滿分的默寫,卻考了一個十分不理想的分數。如果當時我能再快一些,寫完課文的話,就不至於那麼丟臉。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仔細再仔細;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認真再認真;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要加速再加速啊!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那該多好啊!

  六年級:飄飄飛雪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