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做回一個小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做回一個小學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躍出手指的縫隙。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年級的小弟弟變成六年級的大哥哥,回想過去的學習生涯,有酸甜苦辣。面對即將要走向中學的路,還是對小學有點念念不舍!

  過去的我,雖然成績總保持優秀,但是有許多方面還是做得不夠好,我真想做回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我相信我會做得比別人更好。因為我是一個讀了六年書的孩子,一到六年級總是經歷了許多事情,在每次的成長,我心裡都有了個底,想把它運用在以後的學習上,但我想如果讓我再來一次,我一定都會把不好的習慣全都改正過來。

  如果,讓我再做回一個小學生,我不會再像過去的我一樣只顧着玩,完全沒有為以後的學習着想,我應該要時時刻刻都要學習知識,在家中還得要學一些課外知識,因為小時候的貪玩導致了我現在課外知識的缺乏;再看看我二年級時買的一套書,已經舊了,每一頁上還殘留着一滴滴墨水的痕迹,這套書大概是兩百元吧,當時我就拚命哀求媽媽去買,媽媽無可奈何的買下了,我當時根本就是看着這一套書的封面漂亮,我想着這麼多人買我不能輸給他們,我也得買,我還覺得書貴那書一定很高級。現在回想起來我深深地覺得當時的我是那麼的愚蠢!買書並不注重外表與價錢,而是書的內容。於是我買回來時,三分鐘熱血的翻了幾頁,就在也擺在那裡沒動過了!如果,再讓我做回一個小學生,我一定會把整個人都投入到書裡邊去,與書融為一體。

  當時我如果這樣做,會導致我的課外知識缺乏嗎?

  大家說,我這個美好的願望能如願以償嗎?

  六年級:林勇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做回一個小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做回一個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