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學六年級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學六年級的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級生活是黑色的。”自從我到了六年級一直感受着這句話,聽已經邁入中學的哥哥姐姐們說,聽老師們說,聽父母說,也看報紙雜誌上寫。是的,殘酷的競爭,炎炎的烈日,各方面的壓力,逃避是不現實的,哀嘆是蒼白的,淚水是無用的,所以,“萬人擠過獨木橋”的小學六年級生活是“黑色”的。但是作為一個小學六年級莘莘學子中的一員,我卻要說:我愛小學六年級生活! 

  我愛小學六年級生活,因為七月的升學考試從小到大所積蓄的一點一滴的總爆發。多少求知的艱辛,多少奮鬥的迷惘,多少辛勤的汗水,在失敗后的心灰意冷中,在成功后的歡天喜地中,在一次次“初生牛犢不畏虎”的嘗試中,我們挑戰着自我,完善着自我,一直走到了這個神聖的七月。付出總有回報,是真金就不怕火煉,七月就像一個熔爐檢驗着這些祖國明天的接班人。這個充滿挑戰的小學六年級的生活,我喜歡! 

  我愛小學六年級生活,因為我們走到會有升學考試的路上,除了我們自己灑下的汗水,更有父母師長全身心的愛的澆灌。老師,還記得我們每一個進步帶給您的喜悅嗎?還記得我們的屢犯舊錯帶給您的焦急嗎?還記得您為我們搜集最新高考信息的奔波嗎?還記得您閱卷至凌晨的辛勞和您那因過分操勞嘶啞的聲音嗎?謝謝您,敬愛的老師,請相信我們會在這個升學考試中交給您一份最完美的答卷!爸爸,還記得您為了給我一個絕對安靜的學習環境而放棄了最愛的足球歐錦賽嗎?媽媽,還記得您為模擬考失敗的我鼓氣,用並不寬裕的開支為我買營養品,找各方面資料,為我安排食譜的一點一滴嗎?女兒的煩躁,你們的包容,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父母!父愛母愛比山高比海深,我惟一能做的也許只能是這個升學考試的金榜題名!這個充滿溫馨的愛的小學六年級生活,我喜歡! 

  我愛小學六年級生活,因為升學考試充滿了友情與全社會的投入與奉獻。在朋友們的鼓勵中我堅強自信,在朋友們的鼓勵中我永不言輸,在朋友們的祝福聲中我相信自己會踏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府,為祖國的明天更加刻苦地磨鍊自己,因為我是希望,我是中國未來的接班人呵! 

  我愛小學六年級生活!儘管它也許真的是黑色,但是我成熟了,勇敢了,在這個小學六年級生活!小學六年級生活也是紅色的!因為親情,因為友情,因為這一切感人至深的愛! 

  願大家也一樣,愛這個不凡卻也平凡的小學六年級生活!只要我們都曾用心走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學六年級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學六年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