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學生優秀作文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學生優秀作文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w w w.

  我最喜歡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了!

  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是一個能很好的網站。我們可以在上面發表作文,這樣可以提高水平。經過審批就可以在網上發表了。不但如此,你只要真確填寫了地址,還有機會送禮品,一片審核完成並通過的作文就能給自己加一分。我們還可以在網頁上看其他小朋友寫的作文,如果有什麼好詞好句什麼的,還可以記下來以後運用。不但如此,還可以看看人家寫作的特點,以後寫作就更方便了。

  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還有一個個人網站。那裡有很多很多的遊戲,大多都是經營方面的,你寫完作文或看完作文後,就可以弄弄自己的“個人網站”給自己放鬆放鬆唄。

  ……

  這樣的白雲飄飄網夠好的了,還有很多優點呢!怎能不讓人喜歡呢?趕快來一起享受吧!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學生優秀作文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學生優秀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