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是小學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小學生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綠樹成蔭的炎夏,知了“吱吱吱”的叫着。不知不覺我已經快畢業了,小學六年的時光彷彿一轉眼就會消失,化成烏有。初中殿堂的大門敞開着,好像一個磁鐵,隨時都可能把我吸進去。

  進入初中,意味着不能整天無憂無慮的玩耍,不能像小學生一樣,成天嘻嘻哈哈,追逐打鬧。媽媽說,到初中后要努力學習,不能跟小孩子一樣地玩耍了,周考、月考、段考、期考、升學考、高考,你必須打起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去應對,成績是很重要的。馬上就要六年級升初中的考試了,我發現我學習越來越不認真,每次考試時我總會因為不仔細、馬虎而喪分,儘管我努力的克服,但是都無濟於事,我心裡那個急啊,真是不知怎麼來形容。到初中后如果再這麼下去,那就得“掉隊”了。“加油,一定要克服這個困難!”我總會在心裡為自己打氣。

  進入初中,就代表會失去六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就再也不能和同學們玩耍,說說笑笑了。四年級時我們一起在操場上打乒乓球,彭永琪扭着沉重的身軀,姜文迪一個漂亮的殺球,胡奇珩一個拉風的旋球,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喻劉宇打輸了耍賴的模樣,“你們欺負我,你們耍陰招。”輸了球的喻劉宇不害臊的喊着,“剛剛有沙子,不算不算!再來”我們不同意,喻劉宇就做一個鄙視的手勢,還扮一個鬼臉,才“哼”的下了台。六年級時我一起談論學習有關的東西,胡凱就是我的“黃金搭檔”。“這個題目不是這樣子做的,應該先算出鹽的質量”胡凱大聲的喊着。我也不甘示弱,使出河東獅子吼:“應該先算出水的質量,你腦子進水了呀!”雖然我們會發生爭執,為此還會鬧彆扭,但是很快就和好了。還有教導我們,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的我們最敬愛的老師,我記得何老師被任命教我們班時,第一次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我上體育課時,一大群同學拿着石頭扔來扔去,我閑着無聊,拿着幾粒沙子扔來扔去,最後沒想到,喻劉宇居然拿着大石頭打傷了龔煜哲。何老師就把我們叫到教師,先嚴厲地批評龔煜哲,我開始很不服氣,心想:我又沒打傷人。後來跟我們講了問題的嚴重性,我才恍然大悟。我捨不得辛勤教育我們的老師,更捨不得六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六年的光陰,感謝同學們給我帶來的歡聲笑語,帶來的樂趣,帶來的記憶,好好珍惜為數不多10天的時光。

  湖南常德石門一完小六年級:蒙面遊俠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小學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小學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