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目中的初中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初中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培養祖國棟樑的人;是領導我們走向知識殿堂的導師。而我們,則是鮮艷的花朵;是祖國的棟樑。我們需要優秀的老師來教導我們,培養我們。老師的目光,老師是深深的海洋,承載生命的航船,遨遊知識的寶庫,駛向遠方。老師的微笑,是無窮的力量,弱小的幼苗,沐浴溫暖的陽光,茁壯成長。老師的胸懷,是寬廣的天空,理想的翅膀,穿過潔白的雲朵,自由翱翔。老師的皺紋,是新開墾的田壟,每一片新綠,孕育着明天,新的希望……所以,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老師。 

  往事如煙雲,轉眼就過去了。很快,就升入了初中。 

  在我的心目中,也有一個理想的老師。在我看來,她是那麼的完美無缺。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每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她並不是先盲目的責罵我們,怪罪我們,讓我們去寫檢討書,而是先詢問我們事情的原因,對我們講道理,告訴我們事情的嚴重性和壞處,從而開導我們,讓我們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當我們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的時候,她就會不厭其煩的講給我們聽,一直講到我們聽懂為止。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初中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