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河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河笑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河笑了 

  作者:我的同學 

  2028年我駕駛着UFO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襄樊。襄樊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裡的草更綠了,花更艷了,樹更高了,天更藍了,水更清了。遊客們被這美麗的景象深深地吸引,流連往返。我們的漢江母親河也變美了,變得更年輕了!水清澈見底,花草樹木環繞在母親河的四周,鳥兒站在枝頭快樂地歌唱着,遊客們紛至沓來,陶醉在其中。然而,煩惱的事也來了,有些遊客環保意識淡薄,隨手把食品的垃圾袋扔進母親河裡,母親河失去了風采。 

  看到這幅景象,我十分着急,我呆在實驗室里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研究、製造,終於研製了垃圾魚機器人。 

  垃圾魚機器人的外形是一個可愛的小海豚,它的嘴上有一個防水感應器,感應器感應到了食品袋的外包裝含有FET一聚酯,垃圾魚機器人的舌頭上安裝了一個可以吸含有FET一聚酯成份的產品,垃圾魚機器人一張嘴,逍遙的水中食品袋就乖乖的束手就擒了。食品袋在垃圾魚機器人的體內可以轉化成能清潔河水的東西。 

此時,垃圾魚機器人發現了食品袋立即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去,在與食品相距一米時,垃圾魚機器人張大嘴巴,那食品袋好像被磁石吸引住似的,不由自主地朝垃圾魚嘴裡飛去一會兒,食品袋就消失在母親河的懷抱中,進入了垃圾魚機器人的體內,可是,水面上還漂浮着食品殘渣,垃圾魚機器人把髒水喝了進去,接着,清澈的水就從它的尾巴中的小孔流出。 

  從此以後,母親河變得更美了,河水潔凈明亮,小魚在母親河的懷抱中自由自在地跳舞,小鳥由於經常來喝母親河中的水,歌聲越來越美了。機靈的小松鼠在母親河旁的大松樹上搭窩,河岸邊的柳樹的枝條婀娜多姿,翠色慾流的花兒五彩繽紛,風一吹,它們舒展着自己嬌小的身軀,在河水的映照下翩翩起舞。 

我看到了自己發明的垃圾魚機器人,讓母親河煥發光彩,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母親河看到自己越來越美,她也笑了,她笑得多甜呀! 

  馮雁南

您正在瀏覽: 母親河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河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