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畫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畫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給我自己畫一幅畫像。 

  我的臉呢,肉乎乎的,白白胖胖的,就是上面長了好些小雀斑,正像“滿天都是小星星”那句歌詞。我得如實畫下我的“尊容”,於是閉着眼睛在我的臉上點點,然後再畫五官。 

  我的嘴說好聽的,不大也不小,嘴唇也很薄,也不太紅。不過我說話、游泳時呼吸可全靠這張嘴。可是我朗誦的時候這張倒霉的嘴總是說不出那麼有感情的話,致使今天的朗讀比賽我還沒讀就被刷下去了! 

  我的耳朵和大家的耳朵一樣,只是裡面乾淨點。因為我小時候睡不着覺,爸爸就給我挖耳朵,挖着挖着我就睡著了。於是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喜歡摳耳朵。但是現在我正在改掉這個毛病呢! 

  我的鼻子是雀斑多發區,它承載了我的眼鏡,不過鼻樑比較平,鼻孔也不大,並且一道秋天,我的鼻子里就得多兩條“白龍”,一打噴嚏就流出來,害得我只好到處借紙巾。 

  我的外號有兩個:“小雀斑”和“瓷娃娃”。小雀斑我就不用說了,瓷娃娃這個外號是說我愛哭的。有時候我真想好好大哭痛哭一場,把我的眼淚全部用光。現在我已經學會控制眼淚了,所以我的外號只剩下一個“小雀斑”。我的眼睛上還架着一副藍框方形250度眼鏡呢! 

  我的頭髮經常帶着靜電,並且顏色和大家的都不一樣——我的頭髮有黑色,有棕色,有紅色,甚至還有金色!簡直就是一個五彩頭髮。不過我的頭髮往遠處看,還是黑色的。怎麼說我也是個亞洲人嘛! 

  我的手也肉嘟嘟的,指頭不長,大拇指甚至是扁扁的。不過,我可是學電子琴的呀,我的手指在琴鍵上可就能大顯身手,我現在已經學過很多電子琴曲了,當然還得感謝我的手指。 

  我的腿比較粗,不過跑100米我是絕對有優勢。大家都說我爆發力強,所以我跑200米就得喘了。 

  我就是這個女孩,一個喜歡電子琴、輪滑和寫作的女孩,一個12歲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畫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