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清華大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華大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參觀了中國的最高學府———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是美國建立的,資金來源於美國獲得清朝賠款,目的是培養親美的中國人,掌握中國,為美國人服務。現在成為中國培養高級人才、科研的基地。

   清華大學的環境十分優美,古樹參天,綠草如蔭,校園十分清幽,是做學問的好地方。

   清華大學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雕像,造型是一本書,書面凸出一個人臉,周圍有許多字,它的寓意是:“人讀書要深入,但不要沉迷裡面。”它的校訓令人深思,“自強不息,厚德載物。”支撐着一代代清華人為國家的富強奮鬥。

   清華培養了許許多多的人才,我知道錢鍾書,他寫的《圍城》令人百讀不厭;朱自清的《背影》、《荷塘月色》顯示出他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審美旨趣,連胡錦濤也是出自清華大學。

   游清華讓我長了不少見識,我也要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清華是我實現理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清華大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華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