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再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六年的時間,像流水一樣,像飛劍一樣……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從我的身邊流過。

  回想起這六年,有多少的歡聲笑語?有多少刻骨銘心的教育?數不清!永遠數不清!六年的時間,把我從一個懵懂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滿腹經綸的少女。身為六年級的我,已經不再是一個羞澀的小女孩了,面對的是畢業考試,面對的是和同學分離,面對的是進一步的學習。有不捨得這個學校,也有希望趕快進入新的集體,交更多的朋友!我是害怕畢業的那一刻的,我害怕我的眼淚,會不聽話的從眼眶裡流露出來。恐懼,恐懼離開這撫育我六年的母校,恐懼離開陪伴我六年的同學,更恐懼告別教我學會怎樣做人的老師。頓時,我的眼淚流了出來。

  六年的時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比賽,一起成長。我是捨不得的,我捨不得離開這六年來的友誼!我捨不得離開這六年來我們一起學習的教師!每當想到這一刻,我都會更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夥伴們,謝謝你們伴隨了我六年的時間。

  六年的時間,你們教會了我知識,教會了我做人,教會了我感恩,教會了我對面困難。我害怕,我害怕離開你們,我的恩師,這恩情,我永遠忘不了。謝謝你們,我敬愛的老師,謝謝你們教會了我知識……

   謝謝,這不是一句簡單的謝謝,這是包含了我感激的。

  再見了,六年的小學!再見,同學!再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學,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