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ぁ最後dē朋友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ぁ最後dē朋友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風吹日晒時,我是否注意到了有他們的存在。在幹什麼?他們就是一群“混蛋蛋”嗎?我的哥們兒,我的姐們兒!

  胡怡: 

  一下子就會想起這個成天不務正業的女生。可是她的成績卻總比我要高几分。也就是所謂的“干婆婆”。我可沒有亂認親。只有陳華傑才這麼叫的。所以,胡怡就幫她干孫子說話。我也受了不少氣。上回還幾個出去玩呢!苦頭嘗夠了的。西西,這不是天災,而是人禍啊!報應啊報應。

  李美玲: 

  說實話,她並不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她卻排在第二個。我也有點不服。可是她罵過我的,罵的很難聽,你聽了也會受不了的。說什麼“你好賤啊!”哼!這也算是人話嗎?現在已經被歲月沖走了,沒有了,我太高興了。哈哈,我們還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周玉點: 

  她是這學期才轉來的,她剛來時,聽別人說她的名字叫周玉點,可我卻聽成了周雨點。她很害羞的,坐在座位上什麼也不說。可現在我們認識了,當然,她也是不怎麼“內向”了。孫老師說她話多,我可不覺得,只是覺得她平時很少答腔。真不知道這是怎麼會事。

  馬肅蘋: 

  是給我欺負的對象。她比我大一歲呢!呵呵,我找到了她的一個致命弱點,撓痒痒,她最怕痒痒,你把手一鑽起來,她就開始躲,好幾次被我們撓的坐到了地上,樣子很滑稽的。她的勁很大的,一不小心把她給惹到了,逮住你的手,一左一右地揪,很痛的,簡直是個母老虎。

  毛歡鑫: 

  做事很細心,可就因為這樣,她變的嘮嘮叨叨的,像個老太婆。特別注意被人的頭髮和穿着,走到街上,時不時說上一兩句“她的衣服好漂亮,鞋子也不錯。”擺弄擺弄別人的頭髮……就像劉映杉說的老不漿漿的。真的是哦。被她老媽關在家裡,變的很內向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ぁ最後dē朋友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ぁ最後dē朋友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