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農業科學研究所,我找到了答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農業科學研究所,我找到了答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農業科學研究所,我找到了答案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找到了作文 研究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農業科學研究所參觀。我別提有多開心啦! 

真的,在農科所,我不但大開了眼界,也大長了知識。 

一走進農科所,眼前繁花似錦,草兒吐綠,花團簇錦,異彩紛呈。我不禁讚歎是園藝工作者們給了我們美的享受,是科學種植創造了美的世界。 

在奇花異果園,我們真的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奇花異果。看,瓜棚上面掛着的那個青綠色的小瓜,和我們常見的圓圓的冬瓜,長條的絲瓜就是不一樣,它挺着大肚子,上短下長,上小下大,呈8字形,越看越像個小葫蘆。咦,這是什麼?這種草怎麼長得像個鳥窩呢?哦!這種叫蒜香藤的植物被種在一個鐵絲綁成的小籃子里,它的藤蔓真多,多得把整個籃子都纏滿了。哇!這裡的一大片種在水裡的花草使我眼前一綠,綠得發亮,綠得晶瑩,綠油油,水靈靈,真是翠色慾流,比平時種在土裡的花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園藝叔叔告訴我們這是用無土栽培中的水培方法栽培出來的植物。這種水培方法十分方便,只要把植物種在水中,定期加入營養液就可以了。而且花期比土培的花草的花期長得多。 

走進仙人球園,我們就感覺到這裡面比外面要熱得多。聽了老師的介紹,我們才知道,原來仙人球是一種熱帶植物,喜歡較高的溫度。所以叔叔阿姨們就把室溫調節到了這麼高。給仙人球創造一個更好的生存環境。在這個溫室里,仙人球生命特別活躍,長得特別漂亮。看,那簇長在地上的仙人球可真有趣,它們有中指那麼長,圓圓的莖上長着嫩黃色的絨毛,好像是一隻蹲在地上的小雞。還有一種名字叫藍雲的仙人球,那圓圓的長滿刺的仙人球上有一團潔白的小絨毛,絨毛上還有兩三朵紫紅色的小花,整個仙人球看起來好像一團糕點,令人垂涎欲滴。 

在蔭生植物園裡,我們感覺這裡格外清涼,陰暗。原來,是一個遮蔭大頂棚庇護着這裡的所有生命,是喜陰不喜陽的植物得以在涼快陰暗的環境里生長的鬱鬱蔥蔥。 

走出農科所,我心裡格外舒暢,因為我腦中的許多問題在這裡找到了答案。回望科技英才雕塑廊上一座座古今中外,名揚四海的科學家們的石雕,我對偉人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感謝他們的創造 ,對後人的指引。我默默地想:奧妙無窮的科學世界呀,現在我要認識你,將來我要探索你,揭開你心底的謎。我堅信,在科學道路上將會留下我攀登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在農業科學研究所,我找到了答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農業科學研究所,我找到了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