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在這個花一樣的年齡,我本應該是在童年的花園裡奔跑,撲蝴蝶、采鮮花的。可是,時光老人卻要把我拉走,要我告別童年。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坐在大石頭上吹泡泡的我。天真無邪、活潑可愛,會望着五彩繽紛的泡泡出神;會妄想長出翅膀,隨着泡泡一起飛向藍天…… 

  時光老人啊,請你不要那麼無情,讓我在童年多停留一會兒,再讓我看看童年世界的景色。不要讓我脆弱的童心像水晶摔在地上一樣破碎! 

  自從我踏入校門,紅領巾就輕輕的圍在我的脖子上,伴我走過六年的時光。錯誤時,它提醒我;傷心時,它安慰我;失敗時,它鼓勵我;失望時,它告訴我不要放棄!我不想摘下他,因為這樣訴說我將告別童年。

  小學是那樣的普通,又是那樣的溫暖。我不知道走後那美麗的月季花是否依舊開放;蒼翠的白楊是否依舊挺拔;學生們是否依舊活潑可愛;老師們是否依舊慈祥可敬……我不想離開,我捨不得珍貴的小學時光。 

  淚水打濕我的童年。但是時光不會倒流,只有大膽的向前走。未來的路還很漫長,童年只是人生的一小段,時間不會因此而停留。 

  是的,告別童年,並不是結束,而是走向另一個開始,我要昂首挺胸邁開腳步,大膽的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