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肩而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擦肩而過 

  小倩:此人是本故事中的主角,她是一位高中生,上高二了,還有一年,她就要高中畢業了。她家中很有錢,因此,父母對她的期望很高。哦,對了,她還有一個妹妹,叫小舒,只比她小一歲,但是,卻和她一個班,她的性格和她的成績跟小倩是不能比較。小倩的學習非常好,不因為家裡有錢而奢侈。可是小舒就不一樣了,小舒的學習特別的差,還特別喜歡花錢,總是羨慕姐姐的美麗和她的成績。時常會把自己打扮的不像個學生樣。不只是這,小舒看姐姐有什麼了,就要上去搶,每次小倩都讓着她,有時候,小舒身邊會有一大群不三不四男生跟着。 

  小楓:此人也是本故事中的一個人物,他和小倩是同一個班的,還是一個留學生,從美國回來的。我想,我就不用說他是男女了吧!他的父親有個公司叫宏興公司。他的父親想:他在國外還不如在自己的國家好,以免自己的身體有什麼不測,好讓他來繼承整個企業。 

  就這樣,她們三個人的故事開始發生了。 

  小楓長的很帥,常常下課,會有一大群女生圍着他的身邊,包括小舒了。可是,小倩就不一樣了,每次下課了,她就一個人在座位上看書。 

  有一天放學,天空上下起了大雨,小舒專賣不等姐姐的,就讓她們家的私人司機開車走了。把小倩留在學校,小倩也沒有帶雨傘,只好拿着書,頂在頭上向家裡奔跑着。天空中的雨越下越大。小倩的全身都淋濕了,忽然,前面有一輛車,小楓從車上下來了,還舉着一把傘。小倩只是看了一眼,隨後,她就繼續跑。可是,小楓看見了,拿着一把傘,跟着小倩的身後,一下子把小倩拽住。 

  “你幹什麼啊,放開我啊,我要回家!” 

  “小倩,我想和你做朋友,你人長得漂亮,學習也很不錯。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朋友。” 

  “好了,不說了,我要趕快回家做功課,不和你說了,我先走了。” 

  “等等,你先別走,坐我家的車走,天上下那麼大的雨,會把你淋感冒的。” 

  “好吧,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小倩第一次坐別人的車回家,並且還是個男孩子,班上女生心目中的天使……都是他。從這一次小倩坐了小楓家的車回去之後,她一直在想小楓對她說的幾句話。便對小楓有了幾分好感(小倩從來沒有對某個男生有過好感),這次,她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上小楓了。 

  小倩坐小楓家的車,誰都沒說,但是,那天的事被小舒的一個朋友看到了,事情的第二天,小舒就知道了,以後,每件事都和小倩對着干。 

  (未完續待)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