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級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級時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依依惜別,轉眼六年的美好時光就過去了。轉眼間即將又和同學分別。六年的時光快樂無比。要分開時,有了濃密的友誼,有了深厚的情誼,有了兄弟般的關係,是我更加不想分開六(1)班的老師與同學。雖然QQ上可以重新見到同學們的相貌,可是那只是一張照片或者是短暫的視頻,完全沒有在現實中看見的好,沒有在現實中看到的真實,沒有現實中看到的親切。 

 即將有着同學們真實的筆跡做為留念,可是那只是剛才時光寫的,而不是現在寫的。就算留着也有什麼用呢?頂多只能想象到他寫的樣子和姿態。 

 如果可以我一定要把小學的時光倒過來再轉一遍,讓我們從新再來次成功的友誼,讓我們從新回憶以下小學的美好時光,讓我從新和同學建起濃厚分不開的友誼,讓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遠也分不開,永遠也不會離開。 

 想想一件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那吃得滿嘴黃油,吃得一回校就拉肚子,那一次次快樂的分享,那一次次激烈的比賽,使得我們都如兄弟一般,俗話說我們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一群人。 

 小學的生活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級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級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