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級下冊好句好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級下冊好句好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小學生活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學習上的進步向你表示感謝吧!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在幾十年漫長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誰也數不清您為國家培養了多少人才,只有您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此刻,我彷彿看見其中一根頭髮是為我而白,一絲皺紋是為我產生的。 

  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發。生長,無不沐浴這你的陽光雨露。 

  我們聽着小鳥的歡叫,問着小草的芳香,感受着陽光的溫暖,當然也帶回了寫日記的靈感。 

  日記中長出了小草,開出了小花,小魚兒在裡面歡快地游。 

  您總有辦法讓我們認清拼音字母上那一張張陌生的臉,神奇地把那些漢字排成隊,讓我們念動聽的兒歌,讀有趣的故事。 

  再見,敬愛的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開啟智慧的門窗。“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深情哺育,將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上。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父母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將來我也做老是,我常常這樣夢想…… 

  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樹,我們曾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誼,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聲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播撒着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級下冊好句好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級下冊好句好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