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門口的誘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門口的誘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誘惑有很多,有美食的誘惑,有美景的誘惑,有衣服的誘惑……世上有數不盡的誘惑,你能抵擋住嗎?相信你不能。校門口有不計其數的誘惑,你也應該會毫不猶豫的掏錢吧!

  每天六點過,正是晚飯時間,可是我們才放學,這時的我們正是餓的不行的時候,就飛奔回家,可是到校門口時,又會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因為那香味已經飄入你的鼻子里。

  我們校門口最香的是“武大郎”燒餅,賣燒餅的是一位阿姨,整天臉上都笑呵呵的,走過去,那位阿姨就手拿白面,鍋里的燒餅“嗞嗞”作響,還濺起了油花,不時冒出幾個泡泡,但一下子就爆了,彷彿在向我說:“怎麼樣,很香吧!買一個吧!”這時,我往往會猶豫一下,在猶豫之後,我會果斷地掏出錢包,買一個燒餅。

  在北壇路拐彎處,有一個叫“鮮之爽”的快餐店,在那兒買東西的人簡直是人山人海,要排上好久的隊才該我。我最歡吃他們那兒的熱狗,那熱狗有軟又香,外面那層硬硬的,好吃極了,讓你看了就想吃!

  校門口的誘惑不僅是美食,還有飲品,下了體育課之後,你可以買一瓶冰凍七喜或一杯冷的奶茶,痛快地喝上一大口,簡直是享受!那滋味,真是台過癮了!

  看着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吃一口,喝一口,我也不由自主地摸出了錢包……

  校門口地誘惑,誰抵擋得住呢?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李俊璋

您正在瀏覽: 校門口的誘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門口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