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同流向遠方的小溪,走了就在也沒回來過,一想到即將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們,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雖然,時間可以被奪走,但奪不去的是什麼?是記憶。在這裡,我要讓小溪逆流直上,重新回顧小學生活的事。

  還清楚的記得,六年前,剛入學時發生的趣事。剛步入校園時,心中充滿了好奇,東張西望。那是什麼,這是什麼,心中這樣想着。父母曾再三叮囑:“達龍,你的班在一(3)班,記住啊?”我點點頭。可是——我左看看,右瞧瞧,撓了撓腦袋:“三(1)班在哪呢?”找了半天,我竟以為三(1)班是四(1)班了,結果我不勝歡喜,找一個空位坐了下來,老師點名的那張表上沒有我的名字,老師奇怪地問:“小朋友,你是哪班的呀?”“三(1)班,這不是三(1)班嗎?”我問道。“三(1)班?你去樓下找吧!”老師說。我點了點頭,背着書包就往樓下跑,進了三(1)班后,大哥哥大姐姐陌生的看着我,我竟不以為然,還堅定的說自己是在三(1)班的。最後,老師親自送我回到了一(3)班,我才安坐下來。然而,第二天又迷路了。每每想起這件室事,我都會咧開嘴大笑。

  四年後,我上了四(1)班,對一切也已經不再陌生,可以呼吸着校園清新的空氣,在校園中舒適愉快地漫步着。然而,一件時讓我收穫了用金子買不到的東西——友誼。晚修回來時,我和我的好朋友——何昌福一同回家,本以為會像往常一樣一帆風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走到一條幽黑的小道時,一群人莫名其妙地圍住了我們,最後他在危險時刻想出了一個辦法:竟是他留我走!我被他的這一個決定感動了,彷彿找到了點什麼,後來,我並沒有逃走,而是找了一位叔叔救了他。我和他從此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友誼是什麼?是危難時想着別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六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像一隻活蹦亂跳的活魚將永遠存放在我記憶的池塘中。

  六年級:王達龍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