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暑假馬上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以後,我就又升了一個年級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上學后又要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以後,我要學習更多的知識,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升入六年級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我覺得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度過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年……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暑假生活,享受着,享受着……回憶着,回憶着……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暑假周記範文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