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剎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剎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一陣清淅的鈴聲響后,語文老師夾着一大卷卷子走進教室。教室里突然鴉雀無聲,安靜的連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無數雙眼睛全神貫注的盯着老師,盯着老師手中的那一卷卷子。

  老師走上講台,放下卷子,清了清喉嚨,對我們說:“今天上午考得非常好,90分以上的有很多,沒有不及格的,考得最好的王小明,98分,考得最差得是小路,76分,我先報一下分數”。我的心理緊張得怦怦直跳,因為我的成績向來不好,這次不是最差的,也是倒數第幾,我會考多少分呢?

  “老師開始報分數了:“小王94分,小力89分,小黃90分,王小明98分,張大力85分……”。他們都考得那麼好,我呢?一定很差吧。正想着,突然聽到一個讓我喜出望外的好消息,“方青90分”。這讓我高興得坐立不安,因為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好的成績。

  一放學,我就急急忙忙往家跑,想把這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進門一看,都不在,我才想起他們還沒下班。這就是我高興的一剎那。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剎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