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來臨的告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來臨的告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來臨的告別 

  我們的小學生活轉眼間便接近了尾聲,我和睦相處的朋友們也將各奔東西,我的心裡流露出了一種戀戀不捨。 

  再過些日子,我們就要畢業了,可每個同學為什麼反而不高興呢?哦!我知道了,同學之間相處很久了,怎麼會沒有深厚的感情呢?等我們期末考試后,同學們都見不着面了,以前那深厚的友誼,密切的關係都將像雪一樣融化掉,像雨點一樣掉入水中消失掉,摸也摸不着,看也看不見。同學們有哪一個不珍惜這幾日美好的時光,我也與同學們一樣,不僅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埋怨道:“時間怎麼過得這樣匆匆,如箭一般,我們同學之間還都沒有相處多長時間,就要畢業了,這世間也太不公平了。”可是我們又怎能扭轉乾坤呢? 

  我們同學之間在一起和睦相處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天,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即將來臨的告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來臨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