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師:楊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楊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是我又怕有喜歡的老師,可能大家都會奇怪吧,既然你怕怎麼還會喜歡?

  楊老師是我在班主任辦公室寫作業的時候認識的,一開始我只是默默的寫我的作業,一點也不理。後來知道她是一個很有童心的老師,開始注意這位老師。當我從謝某某的嘴裡知道一些事情,比如:“當我從同學們的嘴裡得知,最近黃某某和王某某老是跟三班和四班的女同學玩,喜歡別人就直說嘛。”等等,還有之前老師跟我說的話:“xxx呀,你千萬別理錢某某。”讓我喜歡上這個充滿童心的老師。還有一些從別人嘴裡聽到的是,楊老師有時很兇,還有我看到楊老師批評同學時候的情景,我感到這位老師的可怕。可是卻又阻擋不了我對這位老師的喜愛。

  楊老師,雖然你有時候讓我感到恐怖,可是你一樣是我很喜愛的一個老師,祝你天天快樂,過好每一天!

  深圳市羅湖區北斗小學六年級 可樂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恩師:楊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