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素描恩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描恩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素描恩師 

  她就像園丁,哺育我們這些還未開放的花朵;她就像月亮,一直陪伴我們這些星星;她更像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老師”這個不起眼的字詞卻做出無數偉大的事。當我仰望藍天,那一幅幅畫面還在我腦間湧起。 

  “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簇擁着擠進教室,我剛坐下,就聽見同桌說:“哎,今天來了一位新的數學老師,姓張,你不知道嗎?”我滿臉疑惑,說道:“不知道啊!”話剛落音,只聽見“噔噔”的鞋聲,頓時,全班鴉雀無聲,只見一個梳着卷卷馬尾辮的中年婦女走進我們教室,我仔細一打量:高高的鼻樑上掛着一副黑框眼鏡,明澈的眼睛有着幾條血絲,一身運動裝,穿着一雙黑色運動鞋。她走向講台對我們說:“嗨,大家好,我姓張,是你們的數學老師,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相處的很愉快。” 

  我正認真地聽着,忽然覺得肚子疼了起來,剛開始我還以為可以堅持,但我額頭冒汗,全身發熱,我實在堅持不住了,立馬站了起來,喃喃的說道:“老師,我…我肚子疼。”老師立馬把目光轉移到我這裡,快速地走到我面前,對我說:“還能堅持嗎?要不然我送你回家吧!”我連忙說道:“不用了,不用麻煩您了,我可以自己回家。”“生病的人怎麼可以自己回家,如果半路暈倒了怎麼辦呢,我還是送你回家吧。”聽到這話,我無比感動,淚珠在眼眶裡打轉,老師扶我站了起來,走出教室,向家的方向走去。 

  我對老師的印象不僅僅是老師對我的關心還有老師對於我耐心的指導。 

  記得有一次,一道難題困住了我,我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沒想上來,無奈之下我向老師請教了一下,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沒有好好學習,而且還耐心地向我指導,這讓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慈愛與偉大。 

  如果我是貝,那麼老師就是大海,是大海讓貝變得更加絢麗多彩;如果我是樹,那麼老師就是太陽,是太陽讓樹可以茁壯成長;如果我是鳥,那麼老師就是天空,是天空讓鳥兒擁有了一片領空。我不記得世上曾有多少偉人,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素描恩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描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