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打開厚厚的相冊,就好象回到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的生活多麼有趣,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我看着自己 6歲時在海南島三亞照的相,我第一次學游泳的可笑情景又浮現在眼前了。 

  那時,我剪了一個“小光頭”,真像個可愛的玩具。因為是第一次學游泳,因為怕水,我站在水裡不停打顫,口裡不停地嚷着:“我很冷,我要上岸。”媽媽只好哄我,爸爸也耐心地教我,他倆要我先吸一口氣,然後兩手抱膝,頭鑽進水裡,像浮冬瓜一樣。可是我剛進水,手一松就沉進水裡,我喝了幾口水,想站起來,但又站不穩,媽媽連忙過來扶起我。媽媽鼓勵我悅:“兒子,你第一次學游泳就有姿有勢,已經不錯了。只要繼續努力,你很快就能學會游泳的。”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又浮了幾次,終於學會了“浮冬瓜”。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把我站不穩,快沉進水裡那一刻的滑稽樣子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記載着我有趣的童年,使我回味無窮。現在 

  ,我每次想起這件事,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