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一提起資本主義社會,那是寒氣衝天啊!它可是富人的天堂,窮人的地獄。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就出生在那個社會。她是多麼渴望能夠填飽自己的肚子,哪怕是一碗稀粥。她多麼渴望自己身前有一個大火爐,能夠暖和一下自己的手和腳,哪怕只有一分鐘,她也是會感激不盡的。她多麼渴望能有親人的疼愛,可最疼愛她的奶奶和媽媽都已經去世了,家裡只剩下一個愛喝酒的爸爸。 

  寫到這,我不禁想起了我自己。我一出生就得到了父母百般呵護和疼愛。我提出的要求,父母都一一滿足我。一日三餐,都要我吃的飽飽的,家裡人不是怕我吃不飽,而是怕我吃不下。家裡的零食堆積如山。還沒到冬天,媽媽就跟我準備了棉衣,叫我早上穿這棉衣去上學,以免着涼。記得有一次,我流鼻血了,你們不顧自己的工作,飛快地送我去醫院。醫生替我包紮好后,我看着爸爸媽媽,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一個勁地往下流。 

  讓我們一起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賣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