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凡卡比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凡卡比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11了,我生活在美好的時代中,成長在優越的環境里。我的書包里裝着名牌鋼筆和高檔的修正液。我想要什麼就可以得到什麼,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可爸爸總拍我的頭說:“你真是太幸福、太幸運了!” 

  我很喜歡玩玩具、玩電腦,玩具滿滿一大箱。每周回來就把玩具拿出來擺弄個不停,玩具玩膩了,就玩電腦。前幾天,我們學了《凡卡》這篇課文我發現了凡卡命運的悲慘:九歲的小男孩——凡卡,他多麼渴望回到鄉下,回到自己的家啊!可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他的早餐只有一點麵包,中午是稀粥,大概只有幾粒米,晚餐又是一點麵包,而我還嚷嚷着不吃了。他晚上給小崽子搖搖籃的時候睡著了,卻遭了老闆的一頓毒打,晚上還只能睡在過道里,而我,每天都在柔軟的床上一覺睡到天亮。 

  學了《凡卡》這篇課文,我才真正知道我是多麼的幸福,跟凡卡的生活比起來,我的生活不知比他號上幾千倍、幾萬倍。我一定要珍惜我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與凡卡比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凡卡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