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 標籤:小學六年作文 快樂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再見了作文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眨眼間,小學六年的學習時光匆匆的流逝了!我十分的不舍,但卻不得不離開母校,離開同學們,離開尊敬的老師。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嗎?原來,我們曾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論不休。原來,我們曾為遊戲不和而爭論不休。如今,我們的友誼如鋼鐵般堅勁,如黃河般洶湧澎湃! 

  老師們,你們還記得嗎?我曾因沒有按時完成您留的作業而被您批評。我曾因在做課間操的時候說話而被您批評。您知道嗎?當時我有多恨你那麼?但我現在明白了,您的批評,換來了我現在的優異,將來的成功!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老師。無論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對你的敬意。” 

  母校,你的一草一木都曾帶給我歡樂:我曾與同學們在操場上跑步,沙坑裡玩沙,草坪里捉蟲,樹蔭下乘涼……您帶給我們過歡樂,激烈,傷心,興奮……這一切都使我不能忘懷!這一切,彷彿都不知不覺的烙在了我的心中。 

  教室啊教室,謝謝你給我提供寬敞明亮的學習環境,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溫馨而有趣。在這裡,同學們總是爭先恐後的回答問題,老師在這裡傳授與我們知識,這裡還總是出現朗朗的讀書聲…… 

  校園的五星紅旗,謝謝你。你在空中飄蕩,好似讓我看到了當年革命先輩們的鬥志昂揚。你給了我力量,你給了我決心,你給了我勇氣,是你陪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的坎坷,我看到的你不是一面普通的旗,而是革命先輩與你的信念,因為你們知道,早晚有一天,中國會是最棒的! 

  同學們,六年,六年了啊。在這裡,我們第一次嘗到人生中的酸甜苦辣,第一次看到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第一次嘗到了友誼的珍貴! 

  同學們,再會了!今天的分了,是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啊!師恩難忘! 

  啊!友誼永存!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六年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