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坐在檯燈下,翻開相冊,尋找着我的回憶。

  第一張照片上是一個小女孩,滿臉麵粉,衣服上、頭髮上也白花花的。她撅着小嘴,皺着眉頭,好像快要哭了!這個既可愛又好笑的小女孩就是我。那時侯我好像是三歲。年三十的晚上,叔叔阿姨們都到我家來吃團圓飯。他們一個個都打扮得十分好看,叔叔們穿西服打領帶,阿姨們皮膚白白的,再略抹胭脂,更是錦上添花啊!我見他們都打扮得那麼漂亮,也決定給自己打扮打扮。那什麼打扮呢?我在房間里巡視了一圈,發現牆角有一袋麵粉。我心想:麵粉也是白的,抹在臉上一定很漂亮。於是,我便走過去用小手抓起一大把麵粉開始往臉上塗、抹。一把不夠,再抓一把,直到把自己的頭髮上、臉上、身上全抹上了麵粉,狠不得把自己的頭都直接往麵粉袋裡一塞。不一會兒,我就成了一個“小雪人”了。可我仍然不肯罷休,繼續專心致志地擦麵粉。這時,媽媽發現我不見了,叫起來:欣怡,欣怡!我聽見有人叫我,急忙回頭答應。大家見我這個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可我卻被嚇哭了。叔叔見我這樣好玩,立刻拍了下來。直到現在,大家一看到這張照片,仍然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第二張照片上的我七歲,那年是春節前夕,我們幼兒園參加了“交響樂合唱音樂會”。我們全體團員在老師的指揮下,聲音忽高忽低,悠揚婉轉,十分美妙。這張照片就是演出演出結束后,我們團員的合影照。

  一張一張地看,一件事一件事地回憶,童年是多麼的有趣!啊,快樂的童年!

  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