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後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小時候的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丁零”,小夥伴來找我啦!我噼里啪啦地穿上衣服,一溜煙地跑了。

  我們打了幾下籃球,突然肚中極渴。大家商議說,王華就說:“隔壁家種了西瓜,咱們去來兩個?”我本來是不去的,可這些傢伙拖過來跑過去,沒辦法,只好走了。

  我們來到菜地,東瞅西望沒有人,拿起一個就走。大家一起扳開了西瓜,紅彤彤地。看他們吃得口不擇食,我卻吃得毫無味道。

  回到家,我坐立不安,這件事困擾了我一天,忍不住了,只好去認錯。

  到了鄰居家,我誠懇地道了歉,沒想到他居然不罵我打我,還送給了我一個大西瓜,誇我誠實,只要誠實就是好孩子。我切開,嘗了一口,真甜啊!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它會成為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西場六年級:邢宇鑫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