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身份轉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身份轉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亞夢和璃茉沉默了,過了一會兒,他們的親生父母說到“走吧,我們該回家了,以後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你們都可以回來的。”亞夢和璃茉很不情願的離開了……

  來到了新家,她們媽媽說“亞夢叫冰雪紫夢,璃茉叫冰雪粉玉,來到新家,你們的性格和樣子都會變,來,到你們的卧室看看吧。”

  剛一進門紫夢和粉玉的樣子都變了,紫玉的頭髮變成了淡紫色,自然的垂下來,長到腿那裡,銅黃色的眼珠變成了淡紫色,換上了淡紫色的公主裙和披肩,頭上還戴着淡紫色的雪花、心形和雪蓮形髮飾,要是青玉的樣貌美如天仙,那紫夢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粉玉的頭髮變成了淡粉色,垂到腰那裡,眼珠變成了淡粉色,換上了淡粉色的公主裙和披肩,頭上戴着淡粉色的心形和牡丹形髮飾,粉玉雖然沒有紫夢美,但也比青玉美上一千倍。

  (溫馨提示:下一篇文章題目是《守護甜心之復仇計劃》)

  六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身份轉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身份轉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