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亮麗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麗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她,可不就是一個未來的superstar嗎?她活潑可愛,是班上公認的歌后;她品學兼優,是不可多得的好學生;她個性獨特,是班上亮麗的風景線。

  先說說她唱歌吧。你來到我們班上,就可以聽到沒有半點走音的歌曲,要不是那個自封“歌神”的TF在搗亂的話,聽她唱歌,你會為自己沒有買票就欣賞到如此動聽的歌曲而慶幸!哎呀!真是怎麼聽怎麼舒服!不僅如此,她還特喜歡唱日語歌,(都是因為她喜歡看《柯南》和《犬夜叉》的關係)儘管是日語,歌詞也一點不含糊,(雖然誰也聽不懂)。真羨慕她,天生一副好嗓子。我想,如果“超級女聲”在重慶開賽區的話,我會第一個去給她加油。

  再來說說她的學習。她的學習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每次都考得很出色,特別是數學。是老師特別看好的學生之一。年年都是“三好學生”的她,古箏可謂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已經考到了業餘組的最高等級!在她身上,處處都值得人羨慕。

  最後,還別忘了說說她獨特的性格。她是性格獨特,經常我行我素,從不做隨聲附和的人。這一點我最欣賞了。不管是什麼人,只要是不對的,她都會立刻提出來。從不說三道四,不做牆頭草,是我和她共同的想法。

  這麼稀有的superstar是誰呢?你聽好了,她的小名叫??兔兔!(在這裡叫“天使-安琪兒”)

  什麼?你想要她的簽名照?人家忙着呢!

您正在瀏覽: 亮麗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麗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