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由我來設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由我來設計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由我來設計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

  假如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有我來設計,我會設計一直在奔跑的馬,它有兩個好處:其一,它有很好寓意,因為它有着“馬到成功”“一馬當先”等好地說法;其二:這樣既能希望中國的運動員能像馬一樣,取得更多的獎牌,真是兩全其美啊!

  我這樣設計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馬也有着吉祥的意思,這樣也能希望選手們平平安安的完成比賽,在比賽過程中,不出意外。

  這就是我要設計的吉祥物,如果讓你設計2008年奧與會的吉祥物,你會設計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由我來設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由我來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