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鬼臉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鬼臉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鬼臉趣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章軼凡 

  真沒想到,今天作文課上丁老師竟然讓我們做起鬼臉來。 

  一聽到這個消息,教室炸開了鍋,丁老師說:“我給你們三分鐘時間準備,看誰的鬼臉做得最好。” 

  在這三分鐘里,同學們都做出了一個個稀奇古怪的鬼臉。哎呀!那個曾一凡就好像個“魔鬼”,在尋找他的仇人,他用大拇指把眼角往下拉,然後用小拇指把嘴角往兩邊使勁拉好像他的嘴巴都快撒破了。教室里不斷傳來了爽朗的笑聲。 

  表演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巢瑋含組合,她的助手是王霽顏和丁藝恆。一開始巢瑋含和王霽顏非常大方的,可是,另一個助手丁藝恆很靦腆,半天才上來。她們配合得很好,王霽顏一上場就把巢瑋含的耳朵拚命向上拉,兩隻兔子耳朵立即誕生了。我真為她擔心,怕她的耳朵會突然一下掉下來。丁藝恆立刻趁人又危把巢瑋的鼻孔都頂到了天花板上。巢瑋就變得既像剛出生半個月的小熊,又像剛出生的小豬豬。我真佩服得五體投地。在場的同學有的笑得合不攏嘴,有的笑得都撫摸着肚子了,有的乾脆在地上滾來滾去。 

  輪到第二場了,可這一場好久沒人上來。這時張立超自告奮勇的上來了。他一上場,一點兒也不客氣,用大拇指把眼角使勁往上拉,雙眼立即變成了兩隻小蚯蚓,然後他用小拇指把嘴角往兩邊拉,鮮紅的舌頭一伸一縮,還發出怪裡怪氣的聲音。“恐怖呀,救命呀!”膽小的女生嚇得閉起眼睛大叫。我想:我這麼膽子大的人,要是在晚上也非要嚇得魂飛魄散不可。 

  表演結束了,在歡笑聲中,我們開始了愉快的寫作…… 

  ( 指導教師 丁銘軍 )

您正在瀏覽: 做鬼臉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鬼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