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課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十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十分鐘

  每兩節課之間,都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跟初中繁忙的學業相比,這十分鐘顯得多麼的寶貴!我通常會利用這十分鐘看一會書。

  “叮鈴鈴”,下課了。還沒等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像餓極了的羊兒,見到了久違的青草一般,一下子衝出了教室。老師只好將“下課了”這三個字咽到了肚子里,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走出了教室。

  看到老師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班級里剩下的同學,都像燒開了的水,沸騰了。三個兩個的湊成一群,談談流行的時裝打扮,或是回憶一下小學的快樂時光。面對此情此景,我悄悄地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輕輕的翻開,默默的讀了起來。漸漸地,我便與那嘈雜的環境隔離了,沉浸在了那優美的文字中。

  正當我讀的入了迷,“啪”,一個紙球將我從那神秘莫測的青藏高原拉回了現實。我一拍桌子,噌的一下站了起來,高舉着手中的紙球,大聲喊:“誰扔的,站起來!”也許是被我的突然反應嚇到了;也許是扔紙球的人心虛了;也許是大家有些不適應,總之,在那一刻,全班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落到地上都聽得見。不知何時,我發現,同學們都在對我使眼色。怎麼了?我轉頭一看,呀!老師!原來這才是同學們安靜下來的原因呀!

  老師沒有說什麼,只是慢慢地伸出手,拿起了那本被我扣在桌子上的書。簡單的看了一下,對大家說:“課間的時間是最寶貴的,大家應該向這名同學這樣,多看一些書,多積累一些知識呀!

  六年級:西梅子妹

您正在瀏覽: 下課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十分鐘 暫無評論